close

喜喜跟諾諾在3個月以前, 像兩條平行線,彼此在同一個屋簷下各過各的生活,但到了諾諾 4個多月開始,這位小妞對喜喜有超高度的興趣. 眼神會緊盯著走來晃去的喜喜瞧~ 直到前幾天,想說就給諾諾與喜喜再更近一步,看看她們的反應如何

只見諾諾超級開心, 看到喜喜又愛又怕的樣子.真是好玩, 不過喜喜依然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 面對high 到爆的諾諾,一反常態的冷靜

但是我從喜喜的眼神看的出來,他對這小孩是有點緊張與害怕,甚至不喜愛,看來她們之間的互動還是要慢慢來才是....

圖一 :  諾諾 : 喜喜一起玩一起玩 喔呵呵呵

          喜喜 : ㄟ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跟你玩 

 

 IMG_3308.JPG

圖二:諾諾 :不要這麼小氣ㄇㄟ 跟人家玩一下嘛

       喜喜 : ................. (其實喜喜在某打哈欠...表示別來煩我,趕快把我抱走的安定訊號)

IMG_3307.JPG 

圖三 : 喜喜: 好吧 我跟你玩一下親親

         諾諾 : 好ㄚ好ㄚ 來吧 哇哈哈哈

IMG_3337.JPG  

 

    圖四: 諾諾: 那我可不可以用蓮花指彈你鼻子

             喜喜 : 你不要太過份喔

IMG_3357.JPG 

 

 

圖四 : 喜喜: 麻麻我可以離開了ㄇㄟ

         諾諾 : 喜喜你真的很無趣ㄟ

IMG_3320.JPG 

 

圖五:  諾諾 喔呵呵呵,再來玩ㄚ再來玩

         喜喜: 這年頭寵物還真不好當ㄟ........

 

IMG_3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