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諾諾,我與喜爸的生活作息有許多個改變,就像最近有個廣告描寫一個新生兒誕生對小夫妻生活的變化==>例如高跟鞋掰掰~型男掰掰~還有自然醒掰掰等等等....

當然,喜喜也默默的接受這樣的變化,有時候喜拔睡眠不足早上會來不及帶喜喜去散步,麻麻每天上班前跟喜喜親密的抱抱摸摸也因為要送諾諾去保母家匆忙出門而忽略!當我們在與諾諾互動的時候,喜喜會深深地看著我們,那眼神看起還很有"思想",更似乎透露著點點落寞。

盡管如此,喜喜依然無條件地愛著我們,諾諾在房間哭的時候,喜喜會跑過來通知在廚房的我。常常在上班途中會猛然想起出門忘了跟喜喜親親抱抱,只記得在匆忙之中,喜喜在我腳邊繞阿繞!即便如此,牠還是每天在我上班的時刻,坐在門口附近老實的等待我的抱抱。記得有一次很久沒有親親抱抱跟她說再見,我蹲下來對著喜喜說: "麻麻要上班了喔"~喜喜非常非常開心向我奔過來~拼了命的撒嬌,似乎驚喜著麻麻今天記起來了!那表情現在想起來都會有點心疼.......

喜喜,雖然妳多了個妹妹,拔拔麻麻還在調整生活的步調,但拔拔麻麻愛妳的心永遠不變,妳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狗!謝謝妳無條件的愛著我們。

對了!好久沒有去遊個暢快的泳,找一天一起去吧!只有麻麻與妳! 好嗎?!

 

IMG_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