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諾喜妹總算千呼萬喚在麻麻ㄞㄧ刀的情況下來與我們見面嚕,在醫院休息5天之後我們就轉到產前就預訂好的藍田做月中子中心,會選擇藍田,一是離家裡近 二是其為獨立的整棟樓故門禁控制與清潔消毒做的也讓人放心.

*圖:房間簡單溫馨

DSC06717.JPG  

DSC06718.JPG 

產婦的房間集中在3 4 樓, BABY就集中在5樓,通常寶寶都會跟我待在房裡,然後晚上要好好睡覺的時候,再請醫護人員推到5樓所以在月子中心除了照顧小孩,沒事也可以上上網,還有參加媽媽教室,雖然行動範圍狹小但也不會太無聊啦!

*圖: 諾諾在月子中心讀刺激視覺的寶寶新生兒黑白書DSC06757.JPG 

DSC06758.JPG 

不過因為喜阿公在喜諾麻坐月子期間突然生病住院嚕,所以不得不中斷坐月中心的改回家由朋友介紹的"超級月子婆"幫我做月子,為什麼稱他為超級月子婆呢,因為這位月子婆超有口碑,已經做到美國大陸去了,剛好那陣子由美國呆了6個回來,有空檔可以在幫我作15天左右,所以喜諾麻就同時體驗坐月子中心與在家做月子的差別嚕~

在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在家做月子,可能是這位月子婆做的很細心,而且小孩也帶的很仔細有愛心,不像月子中心小朋友眾多,醫護人員照顧小朋友都以"好照顧"與"方便"為主, 相對之下就少了一點人性而月子婆就是產婦專屬的協助人員,感覺上比較可以符合自己的心意,所以做起月子來當然舒服啦!而且最重要的還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喜喜~在心情上也更放鬆許多!

*圖:諾諾回家除了第一天的適應之外,之後都睡的香甜喔

DSC06797.JPG 

DSC06799.JPG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擇這位好月子婆幫我吧!!所以姐妹們若有需要!喜諾麻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